Monday 17 December 2007

趙薇

趙薇(生于1976年3月12日)是一名中國影视女演員、流行音樂歌手。2000年,趙薇从北京電影學院毕业。赵薇因出演電視劇《還珠格格》中小燕子一角一飛沖天,成为当红的偶像艺人,在大陸一下竄紅到一線女星地位,在台灣和香港也人氣頗旺。她是在現代中國的影視行業的第一個擁有國際聲譽的超級明星。成名后赵薇的演艺事业向多方向发展,包括接拍电影,发售唱片,为多种商品作广告代言。然而,她的演艺事业因2001下半年发生的“軍旗裝事件”曾一度受到很大打擊,个人形象饱受争议;时至今日,军旗装事件所造成的争议渐趋平息,赵薇目前仍为中国大陆地区最受欢迎的偶像艺人之一。在中国大陆的媒体与关心娱乐界的社会大众中,赵薇與章子怡、周迅、徐靜蕾这四位女明星约定俗成地被並稱为四小花旦。而趙薇的追隨者自稱薇迷。

2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Hello there... care to add your blog at KeywordDir.info?

Anonymous said...

hello... hapi blogging... have a nice day! just visiting here....